快新聞/體育大學3學生曾到桃捷A7站摩斯用餐 含同寢共7人返家自主管理14天
國立體育大學有3名學生曾在確診者足跡時間到摩斯吃飯,校方已經請學生和同寢室友共7人回家自我管理14天。圖為桃園捷運體育大學站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部立桃園醫院感染事件再擴大,昨日新增的案865為先前確診案863護理師的女兒,該案曾於16日至18日在摩斯漢堡桃捷A7店工作,引起周邊學校國立體育大學緊張。校方緊急調查學生與教職員的活動足跡史,國立體育大學主秘陳光輝今日證實,有3名學生曾在上述時間到摩斯吃飯,已經請學生和同寢室友共7人回家自我管理14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 陳時中:部桃427醫護居檢、已163人入住集中檢疫所

指揮中心昨日公布的案865曾於16日至18日在摩斯漢堡桃捷A7店工作,鄰近的國立體育大學由於平時會有學生光顧這間摩斯漢堡,校方緊急製作Google表單,調查學生與教職員的活動足跡史,並要求先進行自主健康管理。

國立體育大學主秘陳光輝今日受訪時證實,確實有透過表單請所有師生回填16日到18日的活動狀況,目前確定有3人到摩斯吃飯,他們返回宿舍,又直接接觸4名同寢室的人。陳光輝表示,校方已請這7人回家自主健康管理14天。

陳光輝進一步說明,校方也調查16日到18日有多少人到桃捷A7站,經學務處彙整,共計有110人到A7站搭捷運。陳光輝表示,他們並非到摩斯漢堡,但校方還是請他們自主健康管理14天,學校健康中心也會早晚與他們聯繫關懷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部桃清空風險區住院患者 陳時中:轉院前須採檢陰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