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東陽牛年限量和牛肉乾瓷器禮盒最應景 頂級質感送禮自用兩相宜
新東陽「牛轉乾坤禮盒」,寓意牛(扭)轉乾坤、好運佳(加)瓷(持)。

春節將近,準備拜訪親戚或準備給客戶的伴手禮選對很重要,要如何挑選好吃又體面的禮盒就交給送禮專家新東陽吧!今年新東陽推出牛年限量的瓷器「牛轉乾坤禮盒」,黑金瓷牛的設計寓意「好運佳瓷」,並以真金貼花跟施華洛世奇水鑽點綴牛身,再搭配頂級M8和牛肉乾,除了拿來送禮可以讓對方感受到無比尊榮,自己擁有一隻黑金瓷牛讓您牛年轉運又招財!

更多新聞: 海陸中將卸下戎裝 投入關懷眾生的志工行列

新東陽延續去年與台灣知名瓷林品牌「瓷林」合作,今年再度共同設計「牛轉乾坤禮盒」,牛是「財富、力量」的象徵,故以扭轉乾坤為發想,寓意扭轉乾坤、時來運轉!並以沉穩高雅的黑金色調為主,象徵財源滾滾之意,透過真金貼花與施華洛世奇水鑽搭配,讓黑金瓷牛質感高雅又尊貴,另外搭配的頂級M8和牛肉乾,和牛是世界上公認的優秀牛肉品種之一,肉質柔軟且油花綿密,新東陽用私房滷汁文火焙炒4小時,再以200度直火烘烤,瞬間鎖住滷汁與牛肉香氣,每口咬下都可以品嚐到和牛肉乾香氣,軟嫩多汁的口感讓人難忘!選擇這款限量禮盒無論是公關贈禮或送給親朋好友、職場先進氣派又體面,絕對讓您在眾多送禮者中嶄露頭角,是您牛年送禮首選!

新東陽牛年限量和牛肉乾瓷器禮盒最應景 頂級質感送禮自用兩相宜
新東陽「吉慶大觀園禮盒」,撞色設計時尚大方搭配經典肉乾,美味又體面。

還有,每年春節限定的「吉慶大觀園禮盒」以典雅窗花設計搭配經典黑豬肉乾及全新口味的香草雞肉乾,想要在過年來點不一樣口味、喜歡嚐鮮的朋友不要錯過這款禮盒,除此之外,新東陽也推出許多符合年節送禮的禮盒,不管是走春拜訪親友、見對方家長或送給客戶,各種送禮需求都可以在新東陽被滿足,讓您輕鬆成為一個送禮專家!

更多新聞: 劣質糖漿冒充侯佩岑代言科技燕窩 蝦皮仿品流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