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魚市最鮮生魚片 銅板價學生瘋排

到底造成2名騎士騎上人行道,騎很快還摔車趕著要去買的生魚片攤位,怎麼在網路上那麼紅?

更多新聞: 水壩成殺手!搶救美國野生鮭魚...首條專屬「洄游魚道」落成

深夜快一點,台中魚市場內有一個攤位已經排滿了人,民眾排隊等叫號,為的就是最新鮮的生魚片。

老闆娘的刀功了得,一條條帶著鮮甜油脂漂亮橘紅色的鮭魚,一刀一刀,片成厚實的生魚片。

大學生表示,「因為它蠻厚的然後很扎實,就跟外面賣的有點不太一樣。」

份量上老闆娘沒有在客氣的,就是要擠滿餐盒,綜合生魚片擺盤,天然的鮮豔紅色和橘色,讓人看了就口水直流。

台中魚市最鮮生魚片 銅板價學生瘋排

店家說明,「機場那邊就直接運到,我們魚市場這裡,他的新鮮度等於是最新鮮的。」

前場切魚生忙得不可開交,後面的老闆也是高手,鮭魚剖面秀,不斷上演。

學生族群在網路上推波助瀾,說12點半店家剛開市剛開封剛剖面的魚最新鮮。

只有魚肉最原始的鮮甜味道,也讓每天深夜12點就開始有排隊人潮。

台中魚市最鮮生魚片 銅板價學生瘋排

新鮮是店家的招牌,走10片、10片小單位的零售,讓學生用銅板價就吃到高級生魚片,讓晚上睡不著的民眾多一個嘗鮮的選擇。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丹麥技師嘉義廠工作兩天 17接觸者居家隔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