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塑石油超前部署愛台灣 為防治空污盡一份心力

台塑石油近年致力於提升油品品質,憑藉受車主好評的95+汽油及靈活創新的行銷手法,吸引統一精工速邁樂加油中心轉換,大幅提升消費者服務品質;優異的柴油品質更受到國內各大知名運輸業者青睞使用,台塑石油為落實環保觀念,並陸續在全台各加油站據點提供車用尿素加注服務,減廢降污潔淨空氣品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炒匯糧商抓到了!承作金額高達110億美元

台塑石油嚴選高品質尿素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尿素in!污染out!

隨著環保意識抬頭,市面上許多車輛製造商推出更省油節能環保的六期商用車,於加注車用尿素後可有效降低氮氧化物(NOx)排放;台塑石油善盡社會責任,於加油站提供尿素加注服務便利柴油車主使用,保護民眾免於受到空氣污染影響,也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。

台塑石油與知名尿素廠商合作供應加油站車用尿素,其中包含國際大廠「諾瓦材料科技」,諾瓦為台灣第一家投入「車用尿素溶液(AdBlue)」生產製造的公司,擁有TAF國家標準認證之車用尿素專屬實驗室,更有德國汽車工業協會VDA之QMC及美國石油協會API雙認證的公司,並獲得ISO 9001及14001雙認證,產品品質也經過SGS測試合格,諾瓦台灣生產的車用尿素還行銷到全世界,不僅品質安全有保障,也廣受全台各地加油站業者肯定選用,提供柴油車主最佳選擇。

為便於全台消費者方便加注車用尿素,諾瓦表示將在今年上半年在台塑石油加油站再建置100個車用尿素加注站,台塑石油表示除將持續提供國內消費者優質的油品,也要提供高品質的車用尿素加注服務,期望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,還給地球一個潔淨的未來。

台塑石油超前部署愛台灣 為防治空污盡一份心力
更多新聞: 國家隊康匠推透明口罩 兩廳院先推拚4月上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