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學測考生驚傳體溫超標 大考中心:今開2防疫與3隔離試場
學測今(22)日舉行。圖非當事學生。(圖/民視新聞)

學測今日舉行,不過有學生因體溫超標,經兩次複檢不過,因此引導至防疫試場應考。根據大考中心統計,目前已設2間防疫試場;隔離試場則總共開設3間,裡面有7名考生,這7人之前屬於居家檢疫、居家隔離跟自主健康管理者。


更多新聞: 新一波疫情何時能安心?黃立民:台商返鄉潮結束

學測今日照常舉行,除全面佩戴口罩、進考場時分區量體溫,並不開放家長或親友陪考等防疫措施外,考生如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的「居家檢疫」、「居家隔離」或「居家檢疫/居家隔離後之7天自主健康管理」等3類對象,須安排到特定的隔離試場應考。

根據大考中心表示,今日開設2間防疫試場,都是因為考生體溫有超標,經過兩次複檢仍高於標準,因此,引導考生至防疫試場應考。

另外,隔離試場的部分,總共開設3間,有7名考生,大考中心表示,這7人之前屬於居家檢疫、隔離跟自主健康管理者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醫院感染擴大 蘇貞昌今將親自出席桃市防疫會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