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反差!全聯先生邱彥翔《哭悲》血腥出演殺人狂
全聯先生邱彥翔

堪稱台版《屍速列車》的國片《哭悲》在21日舉辦首映會,主要演員朱軒洋、雷嘉納、王自強、藍葦華、全聯先生邱彥翔、陳映如等人以及導演賈宥廷(Rob Jabbaz)皆有出席。

更多新聞: 鄧福如新歌《漢堡包》藏玄機!網友猜HowHow家「這時候」迎接新成員

該片為血腥暴力的虐殺恐怖片,當中更描述到因為受新型病毒的變異而失序的世界觀,更是令人身同感受、膽戰心驚,演員們也不斷強調,拍片現場相當驚悚,幾乎是遍地的血漬和屍體。

超反差!全聯先生邱彥翔《哭悲》血腥出演殺人狂
王自強

劇中的大魔頭王自強更分享,這次在片中有許多武打、追逐、砍殺的刺激動作戲,在某一場爆破戲中,他更必須在玻璃破碎的瞬間閉眼,否則就有可能遭到眼前30公分的玻璃碎片割傷。

超反差!全聯先生邱彥翔《哭悲》血腥出演殺人狂
雷嘉納、朱軒洋

21歲的雷嘉納則是首次出演電影就擔任女主角,受訪時分享,自己不但是母胎單身,還獻出螢幕初吻給男主角朱軒洋,兩人害羞透露,在拍攝前並無做太多準備,只記得一定要刷牙。談起印象最深刻的事,雷嘉納回憶,某一幕在捷運狂噴血的血腥場景,讓她在拍完後有一陣子都不敢搭捷運,留下極大陰影。

而「全聯先生」邱彥翔在《哭悲》飾演男主角朱軒洋在片中被病毒感染的鄰居,他在一場重頭戲手拿修樹大剪刀攻擊對方,臉部露出猙獰的殺戮表情,與日常好好先生的極大反差影像更是讓人捏把冷汗。朱軒洋透露,劇組人員為了這場戲做了三把剪刀,真剪刀、磨鈍的剪刀、擬真的假剪刀,讓人真假難辨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好像網紅頻道?黃立成電影「哭悲」爆侵權爭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