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貓卡在車內  不敢發動拖回原廠 大費周章拆車救貓  貓不見了

台東有名女車主開車前,發現有小貓卡在引擎蓋裡,擔心車子發動會傷害到牠,先用手機播放貓叫聲,又買貓罐頭引誘牠出來,結果通通沒用,最後找來拖吊車把車子拖回原廠,沒想到車子一拆,小貓就消失的無影無蹤,雖然白做工,但也確認貓咪沒受困,女車主安心把車開走。

更多新聞: 過年就是要吃魚 漁業署舉辦平安過好年健康優鱻GO 教你輕鬆做年菜 

一隻黃褐斑紋的小貓咪,竟然卡在汽車引擎蓋的狹小縫隙中,不斷發出喵喵叫聲,兩眼水汪汪看起來好無辜,一群人圍在汽車外頭,左瞧右瞧,想要趕緊把牠給救出來,但是小貓咪就是繼續往車裡鑽,這時車主想到這招。援救貓咪女車主問,「可以出來嗎。」拿出貓罐頭,趴在引擎蓋上來回搖晃,希望用香味把小貓給引誘出來,結果試了半天,喵星人還是無動於衷。

小貓卡在車內  不敢發動拖回原廠 大費周章拆車救貓  貓不見了

既然食物誘惑不行,就用手機播放貓咪聲音,看看小貓願不願意賞臉,自己爬出車子引擎。援救貓咪女車主說,「不行我已經用了一個小時了。」原來週六中午左右,這名女車主準備開車出門,聽到貓叫聲,擔心發動車會傷了貓咪,想方設法把小貓給吸引出來,結果三百五十六計都試過了沒有用,甚至還只來拖吊車,把車子拖回原廠拆卸,沒想到車子一拆,小貓就不見了,確定貓沒受困,車主安心地把車開走。

小貓卡在車內  不敢發動拖回原廠 大費周章拆車救貓  貓不見了

援救貓咪女車主說,「是用什麼方式想要把牠叫出來,買貓飼料。」小貓成功脫困讓大家鬆了一口氣,雖然要負擔一筆拖吊費用,女車主低調不受訪,大費周章只為保護小小生命,令人感到相當溫馨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使用禦寒電器要小心! 2週3人遭電熱毯燙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