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881曾赴長庚看牙!看診民眾心慌「狂噴酒精」

案881,90歲老翁,曾經在部桃住院,出院返家居家隔離時,因為牙痛,到林口長庚醫院就診,二採後確診,不少來長庚看診的民眾坦言怕怕的,進出都要狂噴酒精。桃園市長鄭文燦一早特地到長庚醫院,慰問前線醫護人員,也和院方喊話,重申案811從急診到負壓隔離病房,都是獨立動線,要民眾不必恐慌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民兵驚爆百人確診 就職典禮後竟睡車庫

案881足跡曾到長庚醫院看牙齒,民眾口罩戴緊緊,心中難免有些擔憂,坦言怕怕的,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再擴大,案881來長庚二採後才確診,當然擔心環境中有病毒殘留,桃園市長鄭文燦一早親自到場,視察林口長庚防疫篩檢站動線。

案881曾赴長庚看牙!看診民眾心慌「狂噴酒精」

致贈禮品表達謝意,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地慰問前線防疫醫護人員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「今天特別來到林口長庚醫院,來視察,也是鼓勵也是加油,這裡是全國量能最大的醫學中心,在這一場防疫的戰爭裡面,扮演著一個關鍵的角色,收治的重症病患是全國第一名。」部桃爆發群聚感染,首位確診住院病患案881曾經到林口長庚看牙齒,戶外篩檢站採檢後,直接送負壓病房治療,長庚表示動線全依照防疫規範進行,也要民眾不要過度恐慌。

案881曾赴長庚看牙!看診民眾心慌「狂噴酒精」

桃園市長鄭文燦說,「昨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一個個案,也是長庚篩檢出來的,也支援這次部桃的這個事件,部桃有局部的清空計畫熱區清空計畫,因此移置大概200多位病患,長庚率先急重症特別的收治在長庚。」

部桃爆發群聚,確診病患足跡曾到林口長庚,長庚第一時間配合啟動緊急聯絡網路,提升醫療量能也提供高規格醫療協助收治個案,鄭文燦向醫護加油打氣,要與前線防疫人員一起共度難關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陳奎宏、SNG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罷韓四君子出面挺黃捷 直批「罷免理由太荒誕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