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機三航標案發現重大瑕疵恐廢標? 蘇貞昌:應該肯定審查單位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23)日前往桃園區農改場視察。(圖/民視新聞)

桃園機場第三航廈標案審查過程出現重大瑕疵恐遭廢標,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前往桃園視察農改場時表示,審查發現瑕疵予以廢標是應該的,且肯定該審查單位的謹慎行為,他說,將會要求交通部立刻進行後續作業,讓國門重大建設可以快快上路。


更多新聞: 朝野協商 國民黨祭案海攻勢 吳斯懷提凍結國軍預算 竟扯國軍禁唱夜襲?

蘇貞昌今日前往桃園區農改場台北分場,他表示,很多鄉親不知道,農委會有專門在培養室內供佈置使用的花草植物,所以特別在過年前到此關心。他說,這段時間國人無法出國,不妨買些花草應景一下,也能營造環境與培養好氣氛。

有媒體提問,桃機第三航廈標案審查時發現重大瑕疵有可能會遭到廢標,蘇貞昌回應,這反而應該肯定相關評審作業謹慎小心,他說,發現有瑕疵依法予以廢標是應該的,他也要求交通部立刻進行後續作業,讓相關程序盡快進行,國門的重大建設可以快快上路。

至於石木欽案也傳出有府院高層人士涉入,對此,蘇貞昌表示,這案子最令人痛恨跟髮指的是,有司法檢調人員集體包闢。

他重申,該案已經全面啟動調查,如有違法亂紀,就應該予以嚴查嚴辦,他指出,政府尊重相關檢調依司法程序進行,也希望真相能盡快水落石出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第3航廈招標爆廠商違反規則 桃機宣布:不予決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