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住桃園護台灣! 鄭文燦視察賣場、慰勉長庚醫護

身為桃園市大家長的鄭文燦,為了防堵疫情,提振士氣,今天23日上午到林口長庚,勉勵、感謝醫護協助防疫,下午趕到量販賣場,看店家防疫作為,鄭文燦再度否認,其他縣市有「禁桃令」,強調桃園不是疫區,也沒封城,還有不少縣市長和他通電話,力挺桃園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邱淑媞嗆指揮中心「嚴重欠缺防疫邏輯」 蘇貞昌反擊:說風涼話或惡意批評不好

桃園市長鄭文燦說,「我有要求賣場,美食區要停止試吃。」視察量販店,現場不僅有禁止試吃看板,還有一次性手套,降低接觸風險,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示範如何防疫,甚至拿出千元大鈔採買,坦言近來桃園有許多店家生意都一落千丈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「餐廳因為尾牙停止的關係,生意比較冷淡,春節旅遊的部分大幅減少,等到疫情稍微舒緩以後,我們會進行一波旅遊振興的活動,但目前是沒辦法。」

守住桃園護台灣! 鄭文燦視察賣場、慰勉長庚醫護

強調疫情趨緩後,會啟動旅遊振興,目前仍以防疫優先,王品集團盤點桃園業績,賣場裡的據點,營收些微下滑3至5%,街邊店表現平穩,六角轉投資的餐飲品牌,在桃園部分店面的營業額砍半,但外賣需求仍在,疫情已經夠吃緊了,還傳出有部分縣市發布禁桃令,對桃園簡直是雪上加霜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說,「桃園不是疫區,桃園也沒有封城,台灣只有一個,跨縣市的人的移動很正常,包括像苗栗縣長、雲林縣長本人都有跟我電話聯絡,馬祖的連江縣長、金門的楊鎮浯縣長都有電話聯絡,他們也表示說支持桃園挺桃園。」

守住桃園護台灣! 鄭文燦視察賣場、慰勉長庚醫護

喊話桃園不是疫區,鄭文燦一整天馬不停蹄,除了到賣場,看防疫作為,還到林口長庚醫院,視察防疫篩檢站動線,慰問前線醫護人員。桃園市長鄭文燦提到,「這一次的武漢肺炎疫情戰爭,長庚在各個方面都扮演了,最重要的後盾,也支援了這一次部桃的事件,我要特別來表示謝謝。」

守住桃園護台灣! 鄭文燦視察賣場、慰勉長庚醫護

林口長庚提升醫療量能,也提供高規格醫療,鄭文燦要用行動帶領桃園,一起共度疫情難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指罷捷是為韓雪恥!罷韓推手出面挺黃捷「反報復 救黃捷」 鳳山街頭看板高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