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幽靈機車」撞進店家 餐廳老闆娘嚇出冷汗

新北市林口區一名美食外送員,經過十字路口時,因為一輛轎車沒有禮讓直行車,想要左轉,導致外送員來不及煞車,直接撞上,結果人倒在一旁,機車還直直撞進轉角的餐廳,還好沒有造成重大傷亡、但已經讓餐廳業者嚇出一身冷汗。

更多新聞: 斗六永樂街暗夜惡火 火舌竄天伴隨爆炸聲響

十字路口,白色轎車左轉時瞬間停了下來,下一秒鐘,鏡頭右邊一輛美食外送員騎著機車,來不及剎車,直接撞上,人車瞬間分離,就看機車變成幽靈馬車一樣,在無人操控下,直直撞進轉角處的店家。

店家表示,「才走進來一下子五分鐘吧,就聽到外面砰一聲我轉頭看,店家,就一台摩托車直直衝進來,玻璃就破了砰,這樣子飛飛得到處都是。」

「幽靈機車」撞進店家 餐廳老闆娘嚇出冷汗

無端遭受波及的餐廳,落地窗被機車撞的玻璃碎裂、四處噴飛,老闆娘更是飽受驚嚇,驚魂未定。

這一起事件,發生在周六下午兩點多,新北市林口區一名美食外送員,騎車行經中山路與竹林路口時,疑似因為對向小客車要左轉,卻沒有禮讓直行車,讓他閃避不及狠狠撞上。看看這機車,車頭全毀、後照鏡扭曲,車殼碎片到處都是。

「幽靈機車」撞進店家 餐廳老闆娘嚇出冷汗

交通分隊副分隊長汪建宏說明,「警方獲報也迅速到場,協助外送員就醫,所幸外送員經治療後,並無大礙經警方實施酒測,雙方皆無酒精反應。」

這起意外,所幸沒有造成嚴重傷亡,只是這「無人」機車突然衝進店家,也讓業者歷經了一場驚魂記。

(民視新聞/劉珮芬、吳俊德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雨天車打滑撞路樹 駕駛被拋草叢多處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