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蔡英文力挺醫護人員 籲全民繼續團結防疫
總統蔡英文今(23)日前往台中。(圖/民視新聞)

總統蔡英文今日前往台中,對於部立桃園醫院發生感染造成社會喧然大波。她表示,希望全國人民繼續團結防疫,也表態相挺醫護人員;她說,許多醫護人員選擇住在醫院宿舍,因為擔心家人受影響,「這也是一種犧牲」,希望全民給第一線醫護人員鼓勵與感謝。


更多新聞: LIVE/部桃感染事件再添1例 案881同住家人確診 陳時中記者會說明

蔡英文今日前往台中市南屯區的聖帥宮,致詞時她希望全國人民都要團結抗疫。她說,去年就是因為全民團結,才創造出世界最好的防疫紀錄,「今年我們還要繼續好成績,要繼續團結。」

她也藉此機會跟醫護人員表達感謝,她說,醫護人員沒日沒夜守在第一線,替人民防疫,而這幾天她也聽到許多感人的故事。

蔡英文表示,有醫護人員忙到無法回家,甚至選擇住在醫院的宿舍。她指出,醫護人員不敢回家,是因為擔心家人受到影響,「這也是一種犧牲」,她說,這段時間醫護人員的犧牲奉獻與辛苦,全民應該給第一線醫護人員掌聲鼓勵,並給予感謝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鄭文燦勉勵林口長庚醫護人員 大讚「這次疫情中最重要的後盾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