濃煙伴爆炸!台中大雅木材廠大火老闆急救火燙傷送醫 估財損50萬

台中大雅一間木材工廠中午傳出火警意外,由於廠區擺放大量木材也讓火勢迅速,而在工廠也擺放了甲苯,因此也頻傳爆炸聲響,過程中,工廠老闆因為救火導致雙手燒燙傷送醫救治,沒有生命危險,起火原因正在鑑定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暢貨女保全遭絆倒 控公司逼上班、病假扣薪

木材工廠全面燃燒,從廠區竄出火煙,消防人員拉水線灌救。消防第一大隊組長黃凱偉說明,「這個是木器工廠有存放甲苯原料,所以燃燒起來火勢延燒相當迅速。」現場堆滿木材易燃物品,還擺了5公升的甲苯,也導致火災過程發出爆炸聲響,接近中午台中大雅這間木材工廠突然起火燃燒,450平方公尺面積的廠房全燒光光,老闆搶救過程也被燒傷。

濃煙伴爆炸!台中大雅木材廠大火老闆急救火燙傷送醫 估財損50萬

消防第一大隊組長黃凱偉說明,「到場時候全面燃燒,有工廠的負責人,雙手有2度6%灼傷,由我們救護車送醫,那我們火勢把它控制在範圍內,沒有擴大延燒。」火勢經過1個小時的搶救終於撲滅,初估財損約50萬元,木材廠怎麼會突然起火,消防單位正在鑑定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葉晏昇、SNG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幽靈機車」撞進店家 餐廳老闆娘嚇出冷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