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不倫戀自嘲網讚勇敢 謝忻曝圈外有每天通話「好感男」

藝人謝忻淡出電視主持,但她除了兼職教音樂,還衝刺「網紅」事業,生活依舊忙碌,她說自己對通告、主持機會都沒設限,一切隨緣,不過謝忻之前上網路脫口秀節目,竟拿不倫戀自嘲,被網友讚勇敢,她態度坦然,說是個很棒的挑戰,也透露自己有相處舒服的圈外「好感男」。

更多新聞: 萊豬、罷免潮加上顏家逆襲?陳柏惟面臨立委期中考

超辣酒紅禮服,秀出好身材,謝忻參加活動當主持人,跟師父胡瓜同台,意外「情侶裝」。藝人胡瓜vs.謝忻說,「替她開心啊你替我開心,不是啊今天能看你接活動哈哈哈,我有接很多活動只是沒有跟你一起,因為她每天給我看,就是她去登山啊去露營啊照顧小孩。」和瓜哥你一言、我一句鬥嘴,大家好奇,謝忻什麼時候復出主持,她笑說,其實最近曝光還真不少。

拿不倫戀自嘲網讚翻 謝忻曝圈外有好感男只修一點點?謝忻發健身照被抓包修圖

藝人謝忻說,「像外景節目也有找我去上,棚內錄影也有持續。」之前就傳出她兼職當老師、到咖啡廳打工,謝忻最近其實還積極拚「當網紅」,接通告、業配之外,都在登山和健身,謝忻還透露,自己最近有每天通話的圈外「好感男」,不過最近發的健身照,也被眼尖網友發現有P圖,讓謝忻好糗喔。藝人謝忻vs.王彩樺說,「就是追的人是有啦,什麼叫不舒服什麼叫舒服,就是相處起來很開心很舒適。」

拿不倫戀自嘲網讚翻 謝忻曝圈外有好感男只修一點點?謝忻發健身照被抓包修圖

藝人謝忻說,「照片我就是屁股這樣翹翹的,因為我屁股很扁啊,我就修一點點讓屁股有一點點翹,結果網友說妳修圖喔,我就跟網友說看那麼仔細幹嘛。」強調只修一點點,不過,前陣子謝忻,還上了網路脫口秀節目,瘋狂自嘲不倫戀,尺度之大,讓網友超驚訝,說她很勇敢。脫口秀片段謝忻說,「我那天遇到我一個學生,我問他你幾年級,他說我小三我賞他一巴掌,我才是小三。」

拿不倫戀自嘲網讚翻 謝忻曝圈外有好感男只修一點點?謝忻發健身照被抓包修圖

藝人謝忻說,「對我來講這就是一個表演,藝人有不同形式的表演,不管是唱歌舞台劇戲劇也好,那脫口秀也是我另一個表演,是我很想嘗試的。」不避諱在自己傷口撒鹽,謝忻還說,想往脫口秀發展,讓自己的斜槓生活,更精采。

(民視新聞/楊喻晴、胡希哲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寒流襲擊檳榔漲3倍 檳榔賊猖獗鳳林、玉里警啟動「護檳專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