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納德34分助快艇7連勝 並列NBA全聯盟第一

NBA的戰況,快艇隊今天在主場迎戰雷霆隊,一哥雷納德(Leonard)得到全場最高的34分,還有9籃板8助攻,準大三元的成績,帶領快艇最終108:100擊退雷霆,奪下最近7連勝,戰績來到13勝4敗,和同城的湖人並列全聯盟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領航猿下半場失神 79:102輸勇士中止4連勝

洛杉磯雙雄本季拚戰激烈,快艇怎能讓同城的湖人戰績獨走,在家裡迎戰弱隊雷霆的比賽,進補的大好機會,Paul George第一節砍進3分球,快艇10分領先,PG全場僅得11分,不過,有其他人挺身而出。

兩老合作,SergeI baka妙傳,Nicolas Batum得分,首節比賽快艇火力全開,攻下36分,防守方面也不含糊,替補中鋒Ivica Zubac先賞了一記大火鍋,然後也來個精彩妙傳。

雷納德34分助快艇7連勝 並列NBA全聯盟第一

一哥Leonard,溜到籃下單手猛灌得分,雷霆這節僅得19分,落後17分種下敗因,Leonard攻下全場最高34分,還有9籃板8助攻,準大三元的成績,老將Ibaka也貢獻17分,3分球兩投全中,終場,快艇108:100擊敗雷霆,奪下7連勝,戰績來到13勝4敗,追上同城的湖人,並列全聯盟第一,再來看拓荒者主場迎戰尼克。

拓荒者一哥Damian Lillard,全場投進6個3分球,攻下最高的39分,第四節關鍵時刻,尼克一度拉近差距,但是Lillard的3分球,又澆了一盆冷水,最後的罰球確保勝利,終場,拓荒者116:113險勝。

雷納德34分助快艇7連勝 並列NBA全聯盟第一

另外,台灣時間27日,是Kobe Bryant直升機失事週年,湖人隊球星LeBron James仍無法忘記悲痛,「有人說時間能療癒一切,發生這麼慘痛的悲劇,到現在仍然壟罩著我們,你知道只有時間,這要花時間的,世界上有許多事情會消散,但傳奇永不滅。」

根據報導,為了不讓Kobe的家人,再度被撩起傷痛,湖人球團將不會舉行任何紀念儀式,當天也不會穿黑曼巴球衣出賽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墨間桃紅色翹翹板 獲年度設計大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