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漢克阿倫逝世 曾與王貞治上演全壘打傳奇對決
圖取自MLB 推特

曾是大聯盟全壘打紀錄保持人的漢克阿倫(Hank Aaron)今日辭世,享壽86歲。他曾與王貞治在東京上演全壘打表演賽,迄今仍是職業棒壇佳話。

更多新聞: 美墨間桃紅色翹翹板 獲年度設計大獎

針對漢克阿倫辭世,MLB聲明指出,「我們對漢克阿倫過世相當難過,他是我們球賽史上最偉大的球員和人物之一。」

漢克阿倫生涯共擊出755支全壘打,這項紀錄保持33年,後來被邦茲(Barry Bonds)生涯762轟所破。漢克阿倫生涯共入選25屆明星賽、史上第一,共擔任過17次明星賽先發,僅次於梅斯(Willie Mays)的18次。

值得一提的是,1974年11月大聯盟明星隊造訪日本,漢克阿倫與王貞治上演全壘打表演賽,兩人各20次出棒機會,分成4輪進行,每次揮擊5球,就這樣展開對決。

當年40歲的漢克阿倫,對上34歲的王貞治,最終由漢克阿倫以10轟擊敗王貞治的9轟,這場經典對決成為棒球迷最美好的回憶之一。

(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俄羅斯醫師教「太極拳」 助肺炎病患抒解壓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