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德斯「路人阿伯」造型爆紅!梗圖連發穿越時空無違和

美國新總統拜登20日就職,79歲聯邦參議員桑德斯穿著風衣外套、戴著羊毛手套,縮在椅子上,這副「路人阿伯」的風格,竟然意外受到網友歡迎,各種二次創作出籠。網友把這張圖P在各種不同的時空場景中,竟意外的超級適合。現在桑德斯雖然沒有成功參選總統,不過卻成為另類贏家,這波迷因梗圖狂潮,也讓他把這張照做成上衣販賣做公益。

更多新聞: 不要玩食物!「珍珠麻婆豆腐」還不夠...日本再推「小籠包鯛魚燒」台灣網友崩潰

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典禮會場,在一群西裝革履的男士裡,聯邦參議員桑德斯穿著厚重的風衣外套登場,手上戴著羊毛手套,縮著脖子,一個人孤零零坐在位置上,看起來有些落寞。但這「路人阿伯」造型,竟意外成為就職典禮上最受矚目的焦點。

桑德斯「路人阿伯」造型暴紅 穿越時空無違和

桑德斯手上被放上兩支鼓棒,簡直像是做好準備的熟練鼓手,桑德斯一度是民主黨內最被看好的總統參選人之一,雖然沒能如願,但貼心的網友P圖,讓他坐在美國總統白宮大位,甚至坐上權力遊戲的鐵王座。

桑德斯「路人阿伯」造型暴紅 穿越時空無違和

名畫華盛頓橫渡德拉瓦州,他也來尬上一角,更穿越時空,坐在20世紀的摩天大樓上,和吃飯的工人合照,完全不違和。

其實桑德斯當初只是想要保暖,才雙手交叉整個人縮緊緊,沒想到卻暖到成了性感火熱的電影男主角。

桑德斯「路人阿伯」造型暴紅 穿越時空無違和

電影第六感生死戀,男主角被換成帶著手套的桑德斯,看到這些照片,連CNN主播都忍不住笑出聲。

這場桑德斯旋風,也意外帶起夾克銷量,來自佛蒙特的滑雪品牌公司表示,同款夾克已經賣光光;而這副針織手套,其實是佛蒙特州1位老師,使用回收毛衣的毛線再製,內裡則是使用由寶特瓶回收製成的絨布,是多年前送給桑德斯的禮物。

桑德斯「路人阿伯」造型暴紅 穿越時空無違和

佛蒙特州教師艾利斯表示,「我送桑德斯這雙手套當作禮物,我沒有期待任何回報,我覺得它們(手套)可以走到這一步,是很美麗的事。」這位教師日前發文表示,該手套已全部賣完了。

桑德斯「路人阿伯」造型暴紅 穿越時空無違和

而桑德斯本人看到照片,佩服網友創意,也抓緊機會把照片做成印刷上衣,在自己的網站上販售,結果才上架就搶購一空,收入將捐作公益。

聯邦參議員桑德斯表示,「我們不只玩得很開心,我們在佛蒙特州做的事情是,我們將在全國各地販售運動衣和上衣,所有募集來的資金,我預計將有幾百萬美元,將用在慈善計畫上,所以這不只好玩,還是個好事。」

桑德斯「路人阿伯」造型暴紅 穿越時空無違和

桑德斯翹腳照,其實是法新社一名攝影記者捕捉到的鏡頭,不過他私底下表示,他覺得這張照片構圖不好,恐怕未來也不會放在作品集當中。

(民視新聞/連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珍珠扭蛋機」抽飾品! 日本宇和島推養殖珍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