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玩食物!「珍珠麻婆豆腐」還不夠...日本再推「小籠包鯛魚燒」台灣網友崩潰
(圖片擷取自推特)

台灣美食、小吃紅遍全球,在許多國家掀起熱潮。不過,日本的創意也很驚人,先前在珍珠奶茶熱潮時,出現「珍珠麻婆豆腐」、「珍珠炊飯」,嚇壞台灣網友,最近日本又有「小籠包鯛魚燒」,讓台灣網友崩潰直呼「快住手!」、「說好的台日友好呢?」

更多新聞: 桑德斯「路人阿伯」造型爆紅!梗圖連發穿越時空無違和

日本秋葉原的鯛魚燒店,最近推出創新口味「小籠包鯛魚燒」,將兩顆小籠包放入釣魚燒內,售價250日圓(約台幣68元)。有台灣網友將小籠包鯛魚燒的照片分享到網路論壇,引起熱烈討論。

網友們看到小籠包加鯛魚燒的組合,忍不住崩潰留言「為什麼不直接包肉餡啦!」、「不要玩食物」、「日本人快住手」、「說好的台日友好呢?」

不要玩食物!「珍珠麻婆豆腐」還不夠...日本再推「小籠包鯛魚燒」台灣網友崩潰
(圖片擷取自Dcard)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商家用創意挺過疫情 印刷廠推「名片口罩」熱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