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姐姐」謝金燕限量口罩 黃牛炒到一片要399元

「姐姐」謝金燕上周在台北小巨蛋辦演唱會,順利落幕。時隔5年3度攻蛋,她擔任演唱會創意總監,並參與周邊設計細節,其中推出多款限量周邊商品,包括7款特色口罩等,但這口罩,竟然遭黃牛炒作,近日網路居然有人把1盒原價250元的限量口罩,哄抬炒價翻6倍要賣1500元。

更多新聞: 不要玩食物!「珍珠麻婆豆腐」還不夠...日本再推「小籠包鯛魚燒」台灣網友崩潰

一身艷紅勁裝,展現傲人身材,「姐姐」謝金燕,上週在小巨蛋熱力開唱!不只擔任演唱會創意總監,還參與周邊設計。綠色口罩,中間還有個張嘴的嘴吧,謝金燕操刀設計的七款造型,讓粉絲瘋狂搶買。

小巨蛋外大排長龍,但這可是晚間7點50分,7點半開場的演唱會,大家為了搶買口罩,甘願遲到進場。但才過沒幾天網路就出現……

「姐姐」謝金燕限量口罩 黃牛炒到一片要399元

標題寫著「謝金燕turn口罩全新未拆限量口罩」,原價250,竟然賣到1438,近六倍價格。還有更絕的,單片包裝一片就要399,連姐姐都看不下去。謝金燕上傳了IG現實動態,截圖自己被炒價的口罩,其中出現嘴巴圖樣在口罩正中央的「限量魔王款」,而且是賣「戴過的」!

「姐姐」謝金燕限量口罩 黃牛炒到一片要399元

讓姐姐忍不住問「你確定你要賣嗎」。經紀人也呼籲粉絲花冤枉錢!炒作價格,不但涉嫌當黃牛,更違反藥事法,小心自食惡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心湄搭高鐵PO便當照被提醒 高EQ回應網狂讚:公眾人物典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