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老街出現滑板哥 瀟灑滑到撞公車

玩滑板玩到出意外,新北市淡水有民眾在老街玩,結果速度太快,看到公車來不及,直接撞上去,這麼一撞,手腳骨都裂開,還好人沒怎樣,警方表示,在路上玩滑板可開罰三百,危險畫面也曝光,非常驚險。

更多新聞: 疑不滿被催討房租 林嫌撂人持菜刀砍傷孫男還搶走二名室友約1萬多元

腳踩著滑板,玩得好開心,咻得一下,年輕男子瀟灑滑過巷口,結果下一秒,悲劇發生,前面突然出現一輛公車,滑板男來不及,腳滑摔倒,滑板噴出去,公車剛好開過來,人差點被輾過,滑板男嚇得在地上翻滾。附近民眾真的看傻眼,驚險一瞬間發生在新北市淡水老街,馬偕銅像前,25歲謝姓男子,傷勢也不輕,不只全身多處擦傷,左手、左腳骨頭裂開,緊急送醫搶救,還好沒生命危險。只是路上玩滑板本來就是被禁止的,可以依法開罰300元,罰則雖然不重,也不代表可以玩命,滑滑板鬼門關滑一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竹少女失聯逾一周 周日晚間平安返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