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必拍!「鹹蛋黃奶味鍋」美味上桌

台灣人愛吃鍋,只要天氣一冷,就喜歡到火鍋店大快朵頤,但點來點去,不是麻辣鍋就是養生鍋,有業者推出市面上少見的''鹹蛋黃奶味鍋'',再配上絕美復古的「景泰藍銅鍋」,打出「網美必拍」的特色火鍋,要吸引顧客上門。


更多新聞: 狂!幾歲生日就送幾片肉 麻辣火鍋「湯底也能喝」

用木槌大力敲打,將甘蔗敲出汁,再將新鮮的高麗菜、芹菜等各種蔬菜、豬大骨、雞骨一起入鍋熬煮。為了煮出鮮濃高湯,主廚不僅下重本、食材講究,連口味也獨特。

網美必拍! 「鹹蛋黃牛奶鍋」美味上桌

將烤過的鹹蛋黃下鍋快炒,特殊的蛋黃香氣、再搭配牛奶的滑順口感,成了店內招牌,業者推出市面上少見的「鹹蛋黃奶味鍋」,連鍋具也是少見的「景泰藍銅鍋具」,有如迷你版的煙囪鍋,絕美又復古,號稱「網美必拍」。

火鍋業者張佑強說,「現在比較多個人,單身貴族或是小家庭,他們可能沒有辦法說,很多人一起出來吃火鍋,所以就想說,用小尺寸的火鍋,可以讓一個人也來享用,我們的美食這樣子,然後我們的鍋具也很特別,像大家可以在享用美食的時候,也可以欣賞這些漂亮的鍋具。」

網美必拍! 「鹹蛋黃牛奶鍋」美味上桌

只要天氣一冷,民眾喜歡到火鍋店大快朵頤,不過市面上最常見的不是麻辣鍋就是養生鍋,吃來吃去容易吃膩,業者從鍋物、鍋具、再到復古裝潢,不同於傳統火鍋店的設計,要一次滿足消費者的味覺及視覺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霖、王文煦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避桃」爆出退房潮!林佳龍喊:挺桃園挺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