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再跑啊!」嫌開贓車衝撞警車再撞民眾車輛 丟下父親、女友棄車逃

新北市中和警方獲報,在萬里有一輛失竊車輛,隨即前往查緝,結果駕駛看到警察立刻逃逸,先是衝撞警車,接著展開大逃亡,最後衝撞民眾車輛後停下來,駕駛還跑進草叢堆,幸好被警察抓了回來,果然被搜出毒品,連同車上載的父親跟女友一起被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開到打瞌睡! 駕駛轉方向盤過猛連環撞3車

警方追車進入小巷,歹徒撞車,棄車逃逸,員警跳車狂追,狼狽被銬,員警把人抓回撞車現場,結果車上不只他一人,其他兩人早就被制伏,3人蹲坐在路旁,年紀稍長的是嫌犯爸爸,一旁女子是女友,車上還被搜出安非他命,最倒楣的,恐怕還是被撞的民眾。

受害車主說,「我本來要過,我看他開這麼快就停下來,我知道他來不及煞,我停下來讓他撞,(輪胎)剛換完開不到一公里,(開不到一公里),紅綠燈過來而已。」

才剛出修車廠,過個路口就被撞,現在又得再回去修車,另外巡邏車也遭殃,車門凹了好大一片,員警也受傷,員警表示,「那個時候我車已經停在他正前方,他硬把它撞開,跑下來,一路跑跑跑,跑來這邊,跑給我們追,還有膝蓋這裡,這樣拍,(追逐的過程當中跌倒),對。」

「再跑啊!」嫌開贓車衝撞警車再撞民眾車輛 丟下父親、女友棄車逃

秀出傷勢,不只追車又追人,1月25日晚上8點多,新北市中和警方獲報失竊車輛,前往萬里埋伏,哪知道駕駛一看到警察就跑,先擦撞警車,一路橫衝直撞,撞到民眾的車才停下來。

「再跑啊!」嫌開贓車衝撞警車再撞民眾車輛 丟下父親、女友棄車逃

中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銘哲指出,「這部車子都在那邊出沒,因為他的行蹤飄渺不定,後來我們有分析系統,比對他一些常出沒的地點,發現嫌犯回去要找他的母親。」原來黃姓嫌犯開車載女友和爸爸要去找媽媽,前科累累的他,不只車是偷來的,車上還藏毒,媽媽得去警察局團聚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6旬翁撿海螺貼補家用「突不支倒地」 岸巡將人接力運上岸仍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