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基隆市25處「加強巡迴消毒」 林右昌:每週至少一次
環保局人員今早到基隆車站大消毒。(圖/民視新聞)

衛福部立桃園醫院感染事件擴大,基隆市派遣環保局人員到交通場所、商場、市政府等公共場所大消毒。基隆市長林右昌說明,共會針對全市25處加強巡迴消毒,也會維持每週一次消毒作業。

更多新聞: 部桃5千人隔離 吳斯懷問:誰做家事誰買菜?

今日上午,基隆市環保局人員戴上口罩、護目鏡、手套等防疫用品到基隆車站大消毒,陳姓清潔隊員說明,主要針對火車站、計程車出口、國光客運、市政府等地消毒,消除民眾對疫情的疑慮。他補充,年節將至,也會加強消毒市場、年貨大街等地。

快新聞/基隆市25處「加強巡迴消毒」 林右昌:每週至少一次
環保局人員今早到基隆車站大消毒。(圖/民視新聞)

林右昌指出,環保局共會針對各大觀光人潮聚集地、大型營業場所、交通場站、醫院周邊等25處加強巡迴消毒,維持每週一次頻率消毒。

針對基隆市居家檢疫、隔離人數,林右昌表示,目前基隆市居家隔離人數有14人,居家檢疫有487人,共有約500人,這數量是過去一般時期的三倍。他補充,由於年節將至,有不少返鄉民眾,市府預計屆時監管人數會到1000人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:鄰近桃園6區停止老人共餐 學童補習班「該停就停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