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顧全大局! 取消「700人婚禮」 黃子佼「僅席開4桌家宴」
黃子佼今天在臉書表示,為顧全大局,他們倆人決定取消大婚禮,僅席開4桌家宴。(圖/擷取自黃子佼臉書)

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兩人愛情長跑7年,終於在去年修成正果登記結婚,原訂今年5月婚宴將宴請7百人,但國內疫情持續嚴峻,黃子佼今天在臉書表示,為顧全大局,他們倆人決定取消大婚禮,僅席開4桌家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年第22度擾台! 4架中國軍機進入我空域 空軍廣播驅離

黃子佼今天晚間在臉書上指出,7百人婚宴、數十人迎娶,雖然是五月卻仍然有風險。他說,為了顧全大局,「一顆心懸著,不如先放下」,他跟孟耿如兩人決定取消大婚禮,並僅4桌家宴。

文末,黃子佼也特別感謝老婆孟耿如,他表示,「抱歉我無法給妳大婚宴,感恩妳體諒,現在時刻是7:20整,妳生日日子,也是妻愛你。」

 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疫情升溫! 雙北交通場站、鄰近學校大消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