縱火害堂妹無處逃慘死 堂哥判無期上訴遭駁回

高雄市男子,王皇閔疑與堂弟不和扭打,鬧上法院互告傷害,心頭恨意難消,去年(2020年)3月5日深夜,用買來的30公升汽油,分裝成63瓶汽油瓶,堵在堂弟妹臥房門口、陽台,引燃汽油縱火,害死堂妹,堂弟也慘遭嚴重燒傷。高雄地院去年10月依殺人罪,判處王皇閔無期徒刑、褫奪公權終身,王皇閔透過律師上訴,不過高等法院高分院,今天駁回他的上訴,依舊維持無期徒刑、褫奪公權終身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工人從5樓電梯井墜落 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

去年(2020年)3月5日晚上,高雄市林園區北汕路透天民宅凌晨發生大火,屋主夫婦和兒子及時逃生,兒子燒傷送醫,但睡在2樓的48歲女兒不幸葬生火窟,警消在火勢撲滅後,於現場找到20、30罐的汽油罐,初步朝向人為縱火偵辦,後來逮到住在隔壁的屋主姪子。調查後發現,嫌犯因為和屋主兒子因為烤肉吵鬧而起過衝突,所以才會憤而縱火,導致一死一傷,高雄地院認為他惡行重大,去年10月判處王皇閔無期徒刑、褫奪公權終身,王皇閔上訴後,今天遭高分院駁回,維持原判。

縱火害堂妹無處逃慘死 堂哥判無期上訴遭駁回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停車擦撞糾紛! 重機騎士控校長假車禍詐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