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醫護暖心翻唱《手牽手》惹哭網友 鄭文燦:可以當「部桃之歌」
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民視新聞)

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前往前往居家檢疫服務中心,面對媒體提問有關部桃員工自製的暖心《手牽手》影片,他表示有看過,他說,雖然部桃同仁在抗疫期間隔離在醫院裡,「但他們充滿信心、熱情與勇敢,這首歌可以當『部桃之歌』」,希望他們在醫院中能維持基本醫療能量,一定能度過這時間防疫專案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男30公升汽油佈火線燒堂弟妹 不服無期徒刑還上訴被駁回

對於部桃員工自製暖心影片《手牽手》,鄭文燦表示他有看過,這是SARS期間鼓舞人心的歌曲,他說,雖然部桃同仁在抗疫期間隔離在醫院裡,但同仁們仍充滿信心、熱情與勇敢。他強調,這首歌可以當「部桃之歌」,希望他們在醫院中能維持基本醫療能量,一定能度過這時間防疫專案。

外傳台鐵女性車長於桃園某醫院就診,且該院有確診個案,所以接獲居家隔離通知。對此,鄭文燦強調,目前桃園除了部桃之外,並沒有任何一間醫院有院內感染的事件,「請大家不要相信網路傳的假訊息」。

鄭文燦昨日在第1次嚴重特殊性傳染性肺炎應變會議上坦承檢測有塞車狀況,鄭文燦今天前往桃園市居家檢疫服務中心受訪時表示,桃園有12個篩檢站,主要是民眾的自主篩檢,且跟移送篩檢做分流,也會從南部調2個機動篩檢站,所以一共有18個,他說,若不足會再跟中央反映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部桃4族群未隔離恐成防疫破口? 鄭文燦:由指揮中心決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