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牛年「生肖馬」運勢解析!「職場遇強則強」獲上級重視

熬過2020鼠年低潮,不少人期盼2021牛年能迎來轉機!知名命理師湯鎮瑋指出,「生肖屬馬」的民眾擺脫去年正沖太歲的低潮,今年各方面都有貴人相挺,但不同年齡層還是會遇到一些課題,包括1966年出生出生民眾理財要注意,1978年出生民眾則要「謹口慎言」,才能遠離是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5:29芮氏規模5.0地震 台東最大震度4級

【1942年出生│80歲】

平時要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,過度肥胖以及瘦弱同樣也要重視。值得提醒的是,還要保持居住環境的乾淨和清潔,個人衛生問題不容小覷。

【1954年出生│68歲】

即便是經過幾十年的婚姻,也會在這一年裡看透很多。能夠包容對方、照顧彼此的小情緒很不容易,總體來說是很和諧的一年。

2021牛年「生肖馬」運勢解析!「職場遇強則強」獲上級重視

【1966年出生│53歲】

在此期間最需要注意的,是要盡量多聽取不同意見,兼聽則明!可多多結交不同領域的朋友。財運則是走勢轉低,不宜投資,理財以節流為計。

【1978年出生│44歲】

工作上困阻難消,事業也一波三折,若不小心謹慎應變,很可能功虧一簣、徒勞無功。最佳處理方法是謹口慎言,閒事莫理,以遠離是非圈。

【1990年出生│32歲】

工作上會出現較強的競爭對手,唯有不斷提升自己的實力,專注自身工作,把細節做好,方可能搏得上級的重視,在競爭中旗開得勝。

2021牛年「生肖馬」運勢解析!「職場遇強則強」獲上級重視

【2002年出生│20歲】

正值青春年華的年紀,也正好是學業最繁重的時期,容易心情鬱悶、心煩氣躁。要學會調整情緒,特別是對待考試,不要因一時沒有考好而失去信心。

【2014年出生│8歲】

雖然「3C育兒」較簡單,但容易讓孩子太早接觸花花世界,家長要少讓孩子玩電腦或上網,否則會沉迷其中,影響創造力及思維。

【延伸閱讀】
2021牛年「生肖蛇」運勢解析!這歲數「陷職場難題」謹記一招化解
2021牛年「生肖龍」運勢解析!「事業遇貴人相助」但小心一問題

民視新聞提醒: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台立場。


2021牛年「生肖馬」運勢解析!「職場遇強則強」獲上級重視
(圖片來源: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(文章取材自湯鎮瑋《2021牛轉錢坤開運農民曆》)

更多新聞: 2021牛年「生肖牛」運勢解析!「太歲當頭」這歲數留意財物損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