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牛年「生肖兔」運勢解析!1951年生當心借貸、舊疾困擾

熬過2020鼠年低潮,不少人期盼2021牛年能迎來轉機!知名命理師湯鎮瑋指出,牛年是腳踏實地、經營自我年份,建議大家謹慎耕耘才能平安滿願。湯鎮瑋也分析了「生肖兔」各年齡層的轉運關鍵及課題,其中1951年出生的民眾要當心舊疾復發,注重身體保養。

更多新聞: 誰家的兔子快來認領!桃園警充當走失毛孩飼育員

【1939年出生│83歲】

身體健康拉警報,務必要注意日常飲食習慣,少糖、少鹽及少油為健康飲食的原則。如有慢性病者定要按醫囑服藥,不可自行中斷或更換。

【1951年出生│71歲】

今年要留意親戚朋友提出的借貸要求,往往是一借無回頭,必須量力而為。此外,有舊疾的話千萬不能掉以輕心,要在身體保養上多下功夫了。

【1963年出生│59歲】

切記要做到勞逸結合,不可因工作導致飲食不規律,身體一旦出現不適應立即就診,以免因小失大養成禍患。且要避免疲勞駕駛,否則可能帶來意外災禍。

2021牛年「生肖兔」運勢解析!1951年生當心借貸、舊疾困擾

【1975年出生│47歲】

正財方面,要多注意小人作梗;想要增強事業運勢,就要學會看人眼色行事,做到左右逢源,不要與人交惡,也不要得罪同事,才能避免無謂的爭吵。

【1987年出生│35歲】

在好勝心的驅使下,不斷與同輩比較;自覺能力有限,總是無法與別人看齊,深感自卑。事實上一切只是自己的想法,努力向上便已足夠。

2021牛年「生肖兔」運勢解析!1951年生當心借貸、舊疾困擾

【1999年出生│23歲】

學習運強勁,今年的成績明顯進步,不妨報讀一些深感興趣的課程或才藝,增進知識與能力。將專注力放在學習上為妙,先不談感情之事。

【2011年出生│11歲】

對任何事情感到很新鮮的時期,所以可以多引導讓小孩子多看書或益智活動,對身心培養有極大幫助,但也應適當給予休息玩樂的時間,令其健康快樂成長。

【延伸閱讀】
2021牛年「生肖牛」運勢解析!「太歲當頭」這歲數留意財物損失
2021牛年「生肖虎」運勢解析!小心「口舌是非糾纏」慎言為重

民視新聞提醒: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台立場。


2021牛年「生肖兔」運勢解析!1951年生當心借貸、舊疾困擾
(圖片來源: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(文章取材自湯鎮瑋《2021牛轉錢坤開運農民曆》)

更多新聞: 2021牛年「生肖猴」運勢解析!愛情運佳但恐有「破財危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