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牛年「生肖羊」運勢解析!沖太歲要戒備「小人搗蛋」

熬過2020鼠年低潮,不少人期盼2021牛年能迎來轉機!知名命理師湯鎮瑋指出,「生肖屬羊」的民眾今年沖太歲,運勢反覆,多有變動,處理事務需步步為營。此外,各年齡層也有需要面對的課題,例如:1979年出生的人要留意健康問題,1991年出生的人則要防範小人搗蛋,及早警惕戒備。

更多新聞: 2021牛年「5生肖」犯太歲!命理師曝「化解方法」催出好運

【1943年出生│79歲】

身體機能下降,可能會有健康危機,一旦不注意飲食與作息,可能腸胃、頭部等方面容易出現問題。不宜長期躺在床上,適當做有氧運動能增強體質。

【1955年出生│67歲】

適宜選擇中長線的投資理財方式,才有望獲得輕微的偏財進帳。另外,家人提出財政相助,切勿有求必應,諸事量力而為,以免令自己陷入財困之局。

【1967年出生│55歲】

凡事平常心面對,盡力而為已算對自己有所交代,不宜抱有太大期望。同時最好有後備方案,即使計畫突然受阻,應對危機的壓力自然可減低。

2021牛年「生肖羊」運勢解析!沖太歲要戒備「小人搗蛋」

【1979年出生│43歲】

在這段期間最要敢於創新求進,切勿故步自封。正是因為事業的發展、財運同時會接踵而來,應要特別注意健康問題,並且密切注意飲食衛生。

【1991年出生│31歲】

運勢走勢較為平緩,亦會有小人搗蛋,必須及早警惕戒備。此外,需採取以柔制剛的手法來應付對手,否則會兩敗俱傷,吃力不討好。

2021牛年「生肖羊」運勢解析!沖太歲要戒備「小人搗蛋」

【2003年出生│19歲】

學習上因為受到情緒波動的影響較大,常常未能集中精神聽講,導致錯過一些重點,課後又沒有花時間去複習,考試的時候成績始終未能如願。

【2015年出生│7歲】

最需要注意的是減少奔波,奔波會使人心神不安,小病小難也會跟隨,所以父母長輩還是不要經常帶著羊寶寶出門,家是最令人安心的所在。

【延伸閱讀】
2021牛年「生肖蛇」運勢解析!這歲數「陷職場難題」謹記一招化解
2021牛年「生肖馬」運勢解析!「職場遇強則強」獲上級重視

民視新聞提醒: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台立場。


2021牛年「生肖羊」運勢解析!沖太歲要戒備「小人搗蛋」
(圖片來源: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(文章取材自湯鎮瑋《2021牛轉錢坤開運農民曆》)

更多新聞: 新年招好運!命理師親授4節日「祭拜訣竅」 拜對順遂一整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