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家的兔子快來認領!桃園警充當走失毛孩飼育員

農曆新年,警察除了要維護治安,現在還要兼差當寵物飼養員嗎?週四晚上,有民眾向員警報案,有幾隻兔子在桃園建新街上亂跑,擔心兔子會引發交通事故,警方到場搜索,果然找到3隻兔子,只能先帶回派出所飼養,希望主人來認領。大過年,警方還沒「牛轉乾坤」,已經先「鴻兔大展」啦!

更多新聞: 旗山清晨水管爆管 路塌現天坑民宅慘遭殃

一隻毛茸茸、灰白相間顏色的兔子,躲在箱子裡,嘴裡咬著嫩葉,不斷咀嚼;大大的耳朵時不時還動一下,模樣超萌、超可愛!

換個角度看,兔子瞪大圓潤的雙眼,還有人在牠的頭上「馬殺雞」,但鏡頭拉遠一看,不是寵物飼養員,而是壯碩的警察在逗弄著兔子,這畫面也太跳tone了吧!

誰家的兔子快來認領!桃園警充當走失毛孩飼育員

事發在週四(11日)晚上8點多,民眾向警方報案,桃園建新街上的公園裡有兔子在亂跑,員警到場發現,竟然有3隻兔子跑到街上。

就怕影響交通,趕緊先把牠們帶回派出所飼養,平常霸氣又帥氣的員警們,瞬間都被這些兔兔萌翻,變得一個比一個還溫柔,還準備了飼料、乾草和飲水器,化身飼養員細心照顧。

桃園警察分局大樹派出所員警蔡馨儀指出,「等到連假期間過後,如果沒有人來認領這隻兔子的話,我們就會交由動保處來處理。」

誰家的兔子快來認領!桃園警充當走失毛孩飼育員

春節連假期間,到底是誰遺失了兔子,趕快來認領,不然警察大人一邊要當人民保母,一邊又要身兼動物飼養員,實在好忙,大過年,警方還沒「牛轉乾坤」,已經先「鴻兔大展」啦!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21牛年「生肖兔」運勢解析!1951年生當心借貸、舊疾困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