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牛年「生肖猴」運勢解析!愛情運佳但恐有「破財危機」

熬過2020鼠年低潮,不少人期盼2021牛年能迎來轉機!知名命理師湯鎮瑋指出,「生肖屬猴」民眾今年喜星加持,運勢揚升,感情發展多能稱心如意,然而工作、健康方面需要多注意,其中1968年出生民眾恐遇到突發、急需錢財狀況,建議及早制定理財計劃。

更多新聞: 無人機掛載滅火球 影像傳遞精準滅火

【1944年出生│78歲】

遇事多與家人商討,不可操之過急,以免遭人利用,誤入詐騙圈套,特別是購買保健食品以及大金額投資方面,一定要慎之又慎。

【1956年出生│66歲】

建議先調整好自己的生活,不要心急,痼疾需要長時間調養。一方面配合醫生治療,一方面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,注重養生之道,加強食療。

2021牛年「生肖猴」運勢解析!愛情運佳但恐有「破財危機」

【1968年出生│54歲】

除了在日常生活中有多餘支出,也會遇到不少突發或者意外急需錢財的狀況,容易影響或打亂財務支出,建議要及早制定好合理的消費理財計劃。

【1980年出生│42歲】

職場發展算是稱心如意,如能夠有好的合作機會,便能揚眉吐氣。不過與家庭的關係可能會比較緊張,多安排些與家人的聚餐及出遊,能夠增進情誼。

2021牛年「生肖猴」運勢解析!愛情運佳但恐有「破財危機」

【1992年出生│30歲】

工作的變動令你有點迷茫、壓力沉重;只要全力以赴,便能夠將困難逐一克服。此外,進行激烈運動之前要做好安全保護的措施,以防傷及筋骨。

【2004年出生│18歲】

運氣較佳,才華得以顯現,學習成績也有一定程度的提高,不過自信心欠缺,還需要父母多多支援和鼓勵,留意孩子的情緒問題,適時地開導。

【2016年出生│6歲】

雖說仍然處於免疫力和抵抗力較弱的孩童時期,但大抵上少病少災,平時要少吃速食或垃圾食物。與同學或朋友相處,會特別開心和快樂,學習力也不錯。

【延伸閱讀】
2021牛年「生肖馬」運勢解析!「職場遇強則強」獲上級重視
2021牛年「生肖羊」運勢解析!沖太歲要戒備「小人搗蛋」

民視新聞提醒: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台立場。


2021牛年「生肖猴」運勢解析!愛情運佳但恐有「破財危機」
(圖片來源: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(文章取材自湯鎮瑋《2021牛轉錢坤開運農民曆》)

更多新聞: 2021牛年「生肖兔」運勢解析!1951年生當心借貸、舊疾困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