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女神安妮天菜男友是他....父親是「台菜廚神阿發師」

俄羅斯女神藝人安妮,來台9年取得永久居留證,不久將來還可能晉升為「台灣媳婦」!安妮公開認愛,錄節目認識小她3歲的男友施捷夫,對方顏質高、精通西餐料理,父親是人稱「台菜廚神」阿發師,阿發師大讚安妮可愛、有長輩緣,還會特地來看爺爺奶奶,如果兩人要結婚的話,他舉雙手贊成!

更多新聞: 仙劍奇俠傳成真?胡歌、劉亦菲驚傳已登記結婚「預計年底正式宣布」

藝人安妮多才多藝,考到「丙級廚師執照」,成為料理節目固定咖,女神洗手作羹湯迷倒同隊成員「施捷夫」。小倆口放閃無極限,讓主持人LULU幾度招架不住,上個月安妮被淘汰,大方公開認愛!

29歲的JEFF顏質高,廚藝科班出身,待過西班牙、新加坡、上海米其林餐廳,而且他有個超強老爸,人稱「台菜廚神」的總舖師「阿發師」。

阿發師未來媳婦?俄籍藝人安妮認愛「施捷夫」

談到「未來媳婦」,阿發師讚不絕口!他說安妮去年5月跟兒子認識後,就經常到餐廳用餐,還會特別帶禮物來看爺爺、奶奶,一家人都很喜歡她!施捷夫曾經PO出一張有安妮的合照,強調這不是節目效果,我們真的是一家人,難道兩人好事近了嗎?

阿發師未來媳婦?俄籍藝人安妮認愛「施捷夫」

談到兒子的婚事,阿發師笑容藏不住,強調一切慢慢來,但也說「一個還沒嫁一個還沒娶,當然非常好啊,(你會想趕快抱孫嗎?)會啊,小孩子如果喜歡,當然我支持啊,我會很開心、很高興啊!」安妮來台發展9年好不容易取得永久居留證,如今戀愛ING,相信不久後也會成為「台灣媳婦」。

(民視新聞/王嘉琳、黃品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護國神山不靈了?!台積電跌到598點 拖累台股重挫324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