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犬走失!不明男子竟來電威脅「陪睡贖狗」女飼主氣到落淚 「荳荳」最終尋獲

宜蘭有一位黃小姐,日前她的愛犬,在宜蘭的一家寵物美容店,意外走丟。她急得到處張貼尋狗啟事,並祭出3萬元高額賞金,沒想到卻接到不明男子來電,說狗在他手上,但他不要錢,而是要黃小姐陪他睡一晚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三代警察制服全亮相 桃園警防搶演習超逼真!

「我說我求你把狗還我,因為我找牠找得很急,後來他就說,我要跟你睡一晚」,回憶當下的情況,黃小姐聲淚俱下,愛犬走丟已經很傷心了,不明白怎麼會有人還打騷擾電話,這麼沒良心?

飼主黃小姐說,「聽到之後我就直接把他掛掉,他又打了一通,換我男朋友接 ,就接起來,男子就喂一聲
,就直接把他掛掉,我只是想要好好找到我的狗而已,請不騷擾我。」

愛犬走失!不明男子竟來電威脅「陪睡贖狗」女飼主氣到落淚 「荳荳」最終尋獲

宜蘭這名黃小姐,25號將黑色柴犬「荳荳」,送到寵物美容店,享受一番。沒想到荳荳洗好澡後,竟趁店員不注意,跑到大街上,不見蹤影,急得飼主黃小姐到處張貼尋犬啟示,還祭出3萬元獎金。沒想到27號上午,卻有不明男子,謊稱荳荳在他手上,要求黃小姐陪睡贖狗。

黃小姐友人說,「為什麼要這樣騷擾別人,當很有趣嗎,她已經哭了三天三夜,小狗都找不到」;黃小姐表示,「他是用公共電話,因為是完全沒有顯示的號碼,我也沒辦法清楚這個人到底是誰。」

愛犬走失!不明男子竟來電威脅「陪睡贖狗」女飼主氣到落淚 「荳荳」最終尋獲

男子使用公共電話,難以追蹤,但還好荳荳,很快就被其他的好心人發現,黃小姐雀躍地將愛犬抱回家,而寵物美容店也展現出負責態度,包下了協尋獎金3萬元,心中一塊石頭,終於落地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假消息又來了! 乾洗手起火 雙手燒燙傷是假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