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這事有影嘸》甄莉婚前做對這一步! 婚後馬上得一棟房

《這事有影嘸》今天邀請到甄莉、楊皓如、營養師黃淑惠、民俗專家詹惟中,一起與主持人林美秀聊聊「婚前婚後兩個樣,好老公到底在哪」話題。一開場詹老師就直接公布女生們需要特別注意的男生面向,例如耳輪外翻的男生通常非常堅持己見,更時常自作聰明、聽不進另一半的話,而下巴若比較窄,這類面向的男生通常庫弱財虛,累積不了財富。法令紋深的特徵,更可以看出另一半控制慾很強,喜歡囉嗦並約束另一半,但同樣的準則自己確實做不到。而嘴唇窄又薄的話,講話通常不經大腦,或是說話不中聽,可能容易得罪人。聽到這楊皓如就舉例自己老公就屬這一型,在外八面玲瓏、對人說話好聽、做事體貼,但在家裡對她說話能多難聽就多難聽,說有多毒舌就多毒舌,她直喊超心酸。

          

《這事有影嘸》甄莉婚前做對這一步! 婚後馬上得一棟房
主持人林美秀
更多新聞: 超狂高空動作場面 「致命天際線」驚悚二戰

 詹老師也現場分析黃淑惠老師的面向,說她絕對是位好婆婆,慈眉善目,彷彿菩薩再世,好長一番言論講完馬上被淑惠老師吐槽:「不要對我講這些,我是基督徒」,讓詹老師尷尬得跳腳,全場笑到不行。

   

《這事有影嘸》甄莉婚前做對這一步! 婚後馬上得一棟房
左起楊皓如,詹惟中以及甄莉

   

  甄莉也分享自己特意在婚前幫老公改名,特別請老師幫他改取「要很聽她話的名字」,老公一看到姓名選項就說怎麼那麼少,甄莉還「呼攏說」這些都是精華中的精華,結果名字一改, 剛結婚老公就用她名字買了棟房送她,她直呼好準,改名真是改對了。她也分享自己會選好禮,以老公的名義送給娘家,常常保持雙方好關係,她就力推娘家熬雞精,說這簡直就是年節送禮神器,沒有人不愛,現場也紛紛試喝,大喊要團購。

《這事有影嘸》甄莉婚前做對這一步! 婚後馬上得一棟房
左起主持人林美秀,助理主持阿布,詹惟中以及營養師黃淑惠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老家失竊物曝光!清潔婦偷「62張簽名照、11套專輯」遭移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