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人壽跟進挺醫護 確診給3萬慰問金、保戶最多加碼至5萬
富邦人壽今擴大慰問金關懷對象,涵蓋所有前線之醫護人員與防疫人員,若不幸確診、且為富邦人壽保戶,將提供慰問金3至5萬元;非保戶者也將提供3萬元慰問金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COVID-19(俗稱武漢肺炎)疫情延燒,醫護辛苦挺住防疫第一線,繼國泰人壽挺醫護,非保戶一旦確診給2萬元之後,富邦人壽今也宣布,擴大慰問金關懷對象,涵蓋所有前線之醫護人員與防疫人員(如疫調、檢驗、管控追蹤之防疫人員),若不幸確診、且為富邦人壽保戶,將提供慰問金3至5萬元;非保戶者也將提供3萬元慰問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WHO臉書將台灣列入中國引網友眾怒 林右昌批: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!

富邦人壽表示,為向第一線醫護與防疫人員致意,加碼放寬關懷服務措施,回溯自今年1月1日起,並實施至12月31日止,不僅提供確診感染肺炎疫情住院治療的富邦人壽保戶6000元(若同時為醫護與防疫人員則給付3至5萬元),同時擴大慰問金給付對象,涵蓋非保戶且為醫護與防疫人員,包括醫師、護理師和疫調檢驗防疫人員等,確診住院治療者也提供3萬元慰問金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鳳梨酥」送進部桃 怕帶旺意見兩極 打破謠言 醫師說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