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面對罷免心繫防疫 黃捷「不做大型造勢」:願幫忙罷免團體遊行聯繫衛生局
高雄市議員黃捷面對自己的罷免投票日將至,為了避免造成防疫負擔,仍舊做出不在投票前舉辦大型造勢的決定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高雄市議員黃捷面對自己的罷免投票日將至,為了避免造成防疫負擔,仍舊做出不在投票前舉辦大型造勢的決定。不過黃捷在得知罷免團體將在本週末舉行七千人遊行後表示,身為在地議員,若有需要協助與地方衛生局聯繫的部分,她很樂意幫忙,希望讓鳳山地區的集會活動,能夠安全、順利、平安的落幕。黃捷呼籲,不分黨派一起戴口罩、勤洗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芳彥捲入扁國務機要費案潛逃美國 胞弟哽咽證實「陳屍車內」:我們最親

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即將在下月6日進行投票,在所剩不到10天的日子裡,民進黨透過打大選規格陪著黃捷拜票、力保。不過值此之際,黃捷本人仍心繫防疫,在晚間她透過臉書喊話,希望眾人要給第一線的防疫人員鼓勵,並同時做好自身防護,以減輕醫護負擔。

黃捷透露,今日被記者問及,是否打算在投票前舉辦大型遊行或造勢,但她回答,現在是疫情期間,不希望增加防疫不必要的負擔,因此目前沒考慮大型造勢。她也請鳳山支持者多擔待,透過分享、轉貼、打電話的方式拉票,不同意罷免。

面對罷免團體本週末即將舉辦的七千人遊行,黃捷表示,身為在地議員,若有需要協助與地方衛生局聯繫的部分,也歡迎可以找她幫忙,她很樂意協助鳳山地區的集會活動,能夠安全、順利、平安的落幕。她呼籲,「戴口罩、勤洗手,不分你我、不分黨派立場,我們一起來努力,健康過好年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部桃感染事件Day17!229醫護解隔離2/4全院再採、環境採檢確保病毒滅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