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梅休與克魯伯投效洋基 投打雙雄皆為總冠軍

洋基隊季後兩大最重要的補強,一個是簽回打擊王二壘手拉梅休(LeMahieu),另一個就是網羅兩屆賽揚獎巨投克魯伯(Kluber),今天兩人接受訪問時都表示,執意要來洋基的目標,就是為了贏得世界大賽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鏖戰3局逆轉! 戴資穎技壓「宿敵」泰國一姐 搶下年終賽4強門票

球賽主播說,「右外野飛球畢吉歐後退,到警戒區牆邊跳起來再見了。」

DJLeMahieu,如願回到洋基懷抱,雙方已經簽下6年9000萬美金合約,以他過去兩年在洋基的表現,打擊率都超過3成,去年3成64,還是大聯盟打擊王,但平均年薪才1500萬美金,算是佛心來的,因為,LeMahieu就是要洋基。

拉梅休與克魯伯投效洋基 投打雙雄皆為總冠軍

洋基隊二壘手拉梅休說,「我想要回洋基這不是個秘密,我想要回到紐約,有時候會覺得有些令人沮喪,因為花太長時間了,但我很興奮能夠回來,從我一開始就想這樣,我一直都想要回來,我非常興奮很開心這樣的結果。」

在漫長的談判過程中,LeMahieu一度沮喪不安,當然也考慮過其他球隊,但是,他更想和洋基的夥伴,一起拿下世界大賽冠軍。

拉梅休與克魯伯投效洋基 投打雙雄皆為總冠軍

洋基隊二壘手拉梅休說,「洋基的目標就是奪世界大賽冠軍,我想成為洋基人更想成為冠軍成員,另一個我想加入洋基的理由是,在洋基每年我都能打世界大賽,當然我也考慮過去別的地方。」

至於洋基季後另一個重要決定,就是簽下兩屆賽揚巨投,CoreyKluber,雖然去年他在遊騎兵,只先發一場投了一局就因為受傷整季報銷,但洋基仍願押寶,一年1100萬美金合約,網羅Kluber,期望恢復賽揚身手,幫助球隊奪冠。

拉梅休與克魯伯投效洋基 投打雙雄皆為總冠軍

洋基隊投手克魯伯說,「我找球隊一個最重要的標準,就是要確認球隊是有機會,贏得世界大賽的競爭者,我覺得我能在那樣的球隊,有機會表現對爭冠有所貢獻。」

Kluber也強調,目前健康狀況良好,如果一切順利,未來Kluber,可能會是王牌GerritCole之後,第二號先發投手,最後來看另一位老將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內角球三振出局。」

拉梅休與克魯伯投效洋基 投打雙雄皆為總冠軍

39歲,前紅雀王牌投手,AdamWainwright,據傳將簽下一年800萬美金合約回鍋,這也是紅雀在季後,第一筆重要的補強,由於疫情影響收入大減,球隊花錢也非常保守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貼地飛越滑雪坡 極限挑戰幕後大公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