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貴籃球場拆了  將蓋最貴酒店 富邦入主整合 預計2024年開幕

台北101大樓對面有座籃球場,因位在信義區,每坪地價千萬起跳,號稱是全台「最貴籃球場」,不過富邦集團入主整合,近期已將籃球場拆除,要來蓋頂級奢華酒店及豪宅,預計2024年開幕,房仲說,信義區能釋出的土地相當稀少,也讓地價水漲船高,光8年漲幅至少1成。

更多新聞: 台股大跌277點!台積電失守600元大關 封關前陷入萬五保衛戰

帶球上籃、輕鬆得分,過去不少人喜歡到台北101大樓對面打籃球,但現在已經無法再打球了。

民視記者陳妍霖報導,「這裡曾是全台最貴的籃球場,就在集團入主整合後,已經拆除地上,所有的籃框等設備,準備要來整地蓋酒店。」

最貴籃球場拆了  將蓋最貴酒店 富邦入主整合 預計2024年開幕

地面上的罰球線依稀可見,但籃框早已不見,「禁區」真的變成禁區了,整塊地空蕩蕩,還用鐵網圍著。

房仲徐佳馨表示,「它還會有這個,往上走的一個空間,只是說因為最近沒有成交,所以如果說是,它有成交機會的話,可能普遍都會認為,它的一個土地單價,應該會超過千萬。」

台北信義區能釋出的土地相當稀少,導致地價水漲船高,2012年每坪910萬,如今每坪千萬起票,光8年漲幅至少1成。

最貴籃球場拆了  將蓋最貴酒店 富邦入主整合 預計2024年開幕

房仲徐佳馨說明,「其實關鍵在於,就是信義計畫區,本身它的土地是,相對比較稀有的,那它又具有一定程度的,一個地點的優勢,所以其實在這種,稀缺性的狀況之下的話,幾乎可以說是有錢,有錢也買不到。」

看準信義區精華地段,集團入主整合開發,預計蓋37層大樓,10樓以下為奢華酒店,10樓以上為豪宅,最快2024年開幕,屆時將又掀起新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霖、王文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躍升為日本第四大進口國 創歷史新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