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車澆樹變洗車 網友笑:停車贈送洗車

新竹有名網友po了一段影片,日前開車經過復興三路時,看到一輛工程車在沿路灑水,只見工作人員,拿著水管往路邊方向噴灑,不過明明是要澆灌行道樹,卻全噴到路邊停車,一輛接著一輛,所有車頂全被洗車對待,影片也引來網友熱議,有網友說這是停車送洗車服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震清1千萬交保回家過年 低調走出地院不受訪

工程車開在馬路上,只見上方工作人員拿著強力水柱往外噴,不過,應該是要澆灌路樹的水,怎麼全都灑在停在路邊的車頂上,噴過一輛接一輛,像是在洗車。

民眾說,「那個真的很好笑,那個照道理應該是灑在樹上面,怎麼是灑在車上呢。」

工程車澆樹變洗車 網友笑:停車贈送洗車

位在新竹縣復興三路二段上,每天都有工程車定時澆灌,為了均勻灑水,由工作人員手持水管噴灑,停車格一旁的行道樹,但不知為何當天的澆灌變成洗車。

新竹縣政府工務處養護科長張淇銘說明,「那因為這次廠商的澆水車,剛好是損壞了,改派的車輛的車高是比較低的,造成它灑水的時候,會影響到旁邊停車的車輛。」

工程車澆樹變洗車 網友笑:停車贈送洗車

後方目擊駕駛拍下影片PO網,貼文一出引發熱議,網友笑說,這是「停車送洗車」,還有人說這是「專業的汽車美容路邊服務」。

一邊澆灌,一邊洗車,樹沒喝到多少水,停在路邊的車子倒是乾淨了不少吧。不過縣府說若有因此造成損害,會負賠償責任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近千萬裝潢兩年仍是工地? 設計師傳美圖報告進度 屋主控「裝潢蟑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