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察台南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 蘇貞昌:見證蔡政府把政見變政策

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台南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,原本荒煙漫草的土地,如今已是一棟棟的建築物,蘇貞昌欣慰的表示,這是蔡政府把政見變政策的決心。而對於近期施政滿意度回升,蘇揆也感謝過半數民眾的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居檢男違規外出7次遭罰百萬登CNN 網讚台灣防疫:美國也該這樣!

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人員說明,「可以看到我們所有的屋頂都有做太陽能板。」居高臨下,俯瞰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,看到一棟棟的建築物和屋頂上的太陽能板,蘇貞昌有感而發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「這過去荒煙漫草,但我們蔡總統在選舉的時候提出政見,我們經過行政院林全院長,賴清德院長一直到我接棒,一棒接一棒把政見變成政策,用國家的力量結合地方,我們看到在一片荒煙漫草中,如此的具體的一座一座的,研究中心就配合著高鐵在這裏。」

視察台南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 蘇貞昌:見證蔡政府把政見變政策

台南沙崙科學城,是蔡總統選舉時的政見,如今開花結果,智慧和綠能產業大舉進駐,甚至中研院南部院區也將落腳,發展量子科技。一步一腳印,將政見變成政策,也讓蘇揆的施政滿意度節節攀升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說道,「我非常的感謝有國人同胞,過半給我們行政團隊肯定,我們非常的感謝也很溫暖,還有沒有滿意的部份,我們謙卑的檢討。」

視察台南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 蘇貞昌:見證蔡政府把政見變政策

蘇貞昌認為,台灣防疫成績有目共睹,不受病毒威脅才能守護經濟,也使得去年一年經濟成長領先開發中國家,民眾有感,反應在民調數字,給予最直接的回饋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芳彥客死異鄉 李來希:好好醫生不做 善惡終有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