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芳彥客死異鄉 李來希:好好醫生不做 善惡終有報!
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近日被人發現陳屍於車內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前總統陳水扁等人被控涉國務機要費案纏訟多年,今卻傳出震撼消息,涉此案並於2008年11月逃到美國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、陳水扁家親信黃芳彥,早在4、5天前於美國加州被人發現陳屍車內。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今日就發文表示,「好好的醫生不做,卻要躲躲藏藏長達13年,善惡終有報,且看蒼天饒過誰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抗煞英雄是黃芳彥不是葉金川」 黃重彥替哥哥求公道

李來希稍早發文分享,今天早餐果汁換成蜂蜜酪梨牛奶果汁,冰箱裏僅存的一顆芭樂配上昨天街上買的麵包,再沖泡一杯研磨藍山咖啡,日子就是可以這樣無憂無慮且無懼,怡然自得。隨後表示,「千萬別像昨天傳來逃亡美國的通緝犯暴斃,好好的醫生不做,卻要躲躲藏藏長達13年」,最後不得善終,死後還要讓人說嘴,那可不好!

他說,「善惡終有報,看蒼天饒過誰?現今在朝在野的政治人物請你們都看清楚了,想清楚了再說再做吧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芳彥在美有「四大金釵」輪班照顧 學霸曾收60多封情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