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芳彥弟:舉槍自殺需要決心 可能「被自殺」
黃芳彥胞弟黃重彥。(圖/民視新聞)

前新光醫院副院長、陳水扁家親信黃芳彥,驚傳在美國加州過世。他的弟弟黃重彥表示,聽到哥哥逝世的消息很驚訝,現在最重要的是探討死因,他說,要舉槍自殺是很難接受的事情,他認為動機不明,需要請美國警方調查清楚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芳彥猝逝柯文哲「蛤」:扁案沒人知道真相 以後會更難處理

黃重彥今天表示,聽到哥哥逝世的消息很驚訝,現在最重要的是探討動機,他說黃芳彥之前都沒有透露會輕生的消息,且他一切的交談都很正常,也不像是得了憂鬱症的人,因為他把自己打扮得很時髦,看不出來有壓力。

至於黃芳彥用來自盡的槍,黃重彥也看過、摸過,他說,那把槍很重,也很漂亮,但要舉槍自盡是要相當大的決心。

他說,主要是黃芳彥死亡的動機很奇怪,他也想不透,希望美國警方能調查清楚,若開槍是從左邊進去,被自殺的成份很大,若是從右邊,則要警方去調查黃芳彥的社會背景跟政治活動。

★ 《民視快新聞》提醒您,珍惜生命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黃芳彥持槍自盡 美警方證實:身上有槍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