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捷明將參加公辦說明會 籲對方珍惜機會:向鄉親說清楚罷免理由
民進黨立委許智傑(左二)與黨公職站路口力挺黃捷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日與同黨籍市議員、黨公職一起相挺無黨籍市議員黃捷。對於明天將舉辦公辦說明會,黃捷表示會如期參加,而她也呼籲罷捷團體,不要放棄機會,向鄉親說明罷免理由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共機頻擾台威脅「台獨就意味著戰爭」 美國防部:準備好履行區域安全承諾


快新聞/明如期參加公辦說明會 黃捷籲對方珍惜機會:向鄉親說明罷免理由
民眾力挺黃捷。(圖/民視新聞)

黃捷今天持續站路口宣導市民投下不同意票,她說,明天公辦說明會她會如期參加,並且將過去2年在鳳山的努力與問政成果藉由公辦說明會向鄉親報告,希望鄉親能在2月6日投下不同意票,讓她繼續留在鳳山為鄉親服務。

快新聞/明如期參加公辦說明會 黃捷籲對方珍惜機會:向鄉親說明罷免理由
高雄市議員黃捷今站路口受到民眾支持。(圖/民視新聞)

至於罷捷團體希望私下與她進行辯論,黃捷表示,既然是法定上的程序,就不應該放棄權利,她呼籲罷免團體,珍惜向市民說明的機會,讓鄉親理解罷免的理由。

由於罷捷團體將舉行7000人的遊行,黃捷強調,防疫步驟要做好;而她也對部桃清潔人員離職的消息感到心疼,她說,全台應該要為防疫團結一心,不要造成防疫破口,所以她不會舉辦大型造勢活動。

許智傑表示,還有一星期的時間,民進黨會持續每天於上下班時間站路口,他說,這陣子也感受到溫暖,有少數罷捷的人決定不出來;而原本不想投票的,要表態支持會投下不同意票。他期盼繼續努力,讓市民知道黃捷是認真的好議員。

對於罷捷團體也想藉此與反萊豬連結,許智傑說,罷免黃捷是地方議題,至於他們要無限上綱則表示尊重。他強調,鳳山人會分清楚這是政黨操作還是做藍綠對決,亦或是故意扭曲事實。

許智傑說,這樣無限制再三擾亂台灣社會是不好的行為,全國人民也會看清楚他們的詭計,一定要在鳳山遏止這樣的行為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打臉馬英九!林信義:北市未告知要封院 力挺邱淑媞!楊志良:聽蔡英文講謙卑想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