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Uber Eats正式落地台灣 2/1起免收海外刷卡手續費
Uber Eats宣布正式「落地台灣」,民眾使用信用卡將不再收取海外刷卡手續費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灣外送平台競爭激烈,「Uber Eats」今日宣布正式「落地台灣」,2月1日起,民眾使用信用卡將不再收取海外刷卡手續費。另外,消費者平台上完成訂購後,將可能會收到兩種類型發票,包含店家開立的「商品費用發票」和Uber Eats的「外送費用發票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再次謝謝台灣」 布拉格市長大秀台灣機器人與國旗

Uber Eats今日宣布,將在2月1日起以境內公司服務消費者及合作夥伴,若使用VISA、Mastercard、JCB信用卡支付的用戶,銀行將不會收取海外刷卡手續費。

Uber Eats說明,2月1日起,點購美食或商品的每筆訂單除了不會有海外刷卡手續費,將改由合作商家夥伴開立統一發票給消費者,此外,消費者也將收到Uber Eats針對外送費用開立的雲端電子統一發票,消費者可以在App中查看商家是否需開立發票及發票形式。 

Uber Eats進入台灣市場4年,目前營運範圍涵蓋18個城市,共與超過4萬3000家家商家合作,平台上有超過百萬項商品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武肺疫苗搶不到?陳時中曝關鍵:大國超買4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