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蔡英文親訪! 館長臉書曬兩人合照:感謝總統探望
館長在臉書曬出與總統蔡英文的合照。(圖/擷取自「飆捍」臉書)

網紅「館長」去年8月在自家健身館門口遭到槍擊,雖然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但他傷口仍未完全康復。今日館長在臉書貼出與總統蔡英文的合照,感謝總統探望他,蔡英文也在貼文底下留言祝福早日康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反制英對港人放寬移民政策 中國:自1/31起不再承認BNO護照

館長去年8月28日遭槍手連開3槍,導致粉碎性骨折,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,僅住院7天就順利出院。不過館長中槍傷口尚未完全康復,雖然他已經可以站立、做簡單的健身運動,但他近期出庭仍需輪椅輔助。

館長今日晚間在臉書「飆捍」曬出與蔡英文的合照,其中一張照片,兩人戴著口罩對鏡頭比出「讚」,另一張照片則是兩人坐在沙發上對談。

館長發文寫下「感謝總統來探望阿館的身體」,蔡英文也留言回應「希望館長早日康復,也祝你新年快樂!」

先前館長住院期間,蔡英文送上水果禮盒,館長也在臉書發出與禮盒的合照,寫下「感謝總統關心謝謝你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時中抗疫有成、無懼「被獵巫」 羅一鈞曝30年前就已訓練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