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與音樂結合!藝術家打造夢幻音響

主張精簡設計和環繞立體聲的音響品牌,與當代藝術家周世雄,一連三天舉辦聯名石油音響活動,其中特別以周世雄著名的石油藝術,結合音響進行創作,打造會唱歌的音響,將視覺藝術和音樂做結合,讓視聽者可以植入更完整的畫面和感受。

更多新聞: 以為沒中獎就離開 佛心彩券行PO網尋客
藝術與音樂結合!藝術家打造夢幻音響

簡約外型搭配俐落設計,仔細一看,上頭黑色線條竟是石油藝術,音響品牌與當代藝術家合作,共同展出聯名石油音響發表活動,打破過去主攻歐洲市場,今年品牌深耕國內,要讓國人看見,音響也能變成藝術品。

藝術與音樂結合!藝術家打造夢幻音響

音響品牌業者張門豪說,「我們希望把這個,國際的這種設計,跟時間的流動想要帶給大家,因為我們的聲音團隊是台灣的,工業設計是歐洲的,那其實這樣的合作,跟台灣藝術家的合作,我覺得是更深耕台灣的一大步。」

音響品牌聯手藝術家周世雄,打造首座會唱歌的音響,以著名的石油藝術,結合音響進行創作,音響靠著強力的單體垂直驅動,向外推動聲波,讓聲音均勻分佈在360度的環境中,要讓視覺和聽覺相輔相成。

藝術與音樂結合!藝術家打造夢幻音響

藝術家周世雄說,「如何把這一個流動,但終會凝固的一個像,仿石油的一個材質,把它這個與真實的音響結合,然後變成一個會發聲的藝術品,在這個創作的過程當中,有時候其實也帶有一些,就是它自然發生,我其實覺得只有未知的事物,才會讓大家感到很驚喜。」

音響不只是工具,也能成為藝術品,這回更結合石油藝術,重新定義商業與藝術的界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鄭文燦防疫衝衝衝 黃偉哲贈物資加油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