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服好萊塢女星 珍妮佛安妮斯頓讚蔡英文「改變世界」

台灣因防疫成功,備受關注,總統蔡英文也屢屢躍上國際版面,連美國好萊塢明星也注意到她。這回蔡總統,是被經典美劇《六人行》中,飾演Rachel一角爆紅的女星,珍妮佛安妮斯頓標註在IG,還與德國總理梅克爾以及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並列,肯定他們女性的領導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國安顧問「須準備好讓中國為威脅台灣付出代價」 外交部致謝:對台強勁支持

經典美劇《Friends六人行》中,飾演Rachel一角爆紅的美國好萊塢女明星珍妮佛安妮斯頓,近來致力提倡女權,29日更在她的IG限時動態,放上好幾張世界女性領袖照片,而其中一位,就是台灣總統蔡英文。

收服好萊塢女星 珍妮佛安妮斯頓讚蔡英文「改變世界」

和蔡總統並列的,有德國總理梅克爾、紐西蘭總理阿爾登,以及美國前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等。珍妮佛安妮斯頓更在一旁寫下「儘管世界已被抵制改變的噪音分散了注意力,但改革卻無處不在」,文末更強調「賦予女性力量,改變世界」。不少網友看到後,也趕緊標註蔡總統。

收服好萊塢女星 珍妮佛安妮斯頓讚蔡英文「改變世界」

曾榮獲2座奧斯卡金像獎殊榮的女星芭芭拉史翠珊,去年也曾在推特大讚台灣防疫,還說蔡總統具有真正的領導力。2020年,台灣成功防疫,備受關注,總統也屢屢登上國際版面,包括美國富比士雜誌「全球百大最有權勢女性」和彭博50人,還獲頒「國際領袖先鋒獎」。但總統十分謙虛,將殊榮歸給全台人民共同努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劉辰芳現身說明會 發言僅6分放棄第二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