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跨區問警不符程序 男暴怒拿鐵棍狂敲值班台

幾天前,新北市一名男子在其它地區發生交通事故,晚間跑到永和交通分隊詢問相關事宜,因為員警告知不符合程序,他一氣之下竟然拿著鐵棍狂敲值班台,還飆罵三字經,立刻被在場員警使用擒拿術,壓制在地。一搜身發現他身上還有其它刀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機場旁驚傳火警 大量黑煙猛竄未影響飛機起降

儘管天氣寒冷,這名男子火氣卻很大,手裡拿著鐵棍,氣沖沖的,要來警局裡問話。

當時這名犯案的張姓男子,手裡拿著鐵棍來到交通分隊,詢問他的事故處理事宜,沒想到因為處理程序不合他的意,他竟然拿起手中的鐵棍,敲擊值班櫃台。

車禍跨區問警不符程序 男暴怒拿鐵棍狂敲值班台

一怒之下,男子不只施暴,還用三字經問候值班員警,4位員警見狀,馬上將他包圍,使用擒拿術將人壓制在地。這才發現,他身上除了鐵棍刀外,大衣底下還藏了6把鏢刀。

車禍跨區問警不符程序 男暴怒拿鐵棍狂敲值班台

永和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萬鎮儀說,「在他身上起獲6把標刀,然後隨身攜帶經查是一把枴杖刀,全案依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,及妨害公務移送。」事件發生在,26日晚上10點半,這名49歲的張姓男子,在其他地方發生交通事故,卻跑到永和分局詢問處置措施,警方告知不符合程序,他一氣之下,竟把怒氣出在人民保母身上,拿鐵棍敲值班台,身上還帶鏢刀,這下子不僅原本的問題沒解決,還吃上官司。

(民視新聞/呂中漁、吳俊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交通事故與政黨輪替有關? 柯驚人語邁不認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