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持尾牙遭騷擾  雞排妹捐酬勞10萬發文揭惡行

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深夜在臉書發文,自爆接尾牙主持,卻被主辦公司的老闆在台上持續言語騷擾,事後雞排妹把賺來的10萬元捐出來做公益,強調過程雖然是爛事,但可以把結局變好事,並且加碼留言爆料,過去曾遭主持人大哥、男歌手肢體性騷擾,還說自己沒有勇敢到可以說出人名,寫出來只希望每個人都多一點同理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機場旁驚傳火警 大量黑煙猛竄未影響飛機起降

27歲藝人雞排妹鄭家純,長相甜美,號稱「鄉民女神」,日前接尾牙主持,卻在台上頻頻遭到騷擾,讓她覺得很不舒服。

雞排妹深夜在臉書發文,主辦公司的老闆喝酒後講話開始不禮貌,持續騷擾,把低級當有趣,他跟雞排妹說你單身喔,雖然我結婚,但可以為了你離婚,還說加碼數字隨便你開,因為你是未來老闆娘,甚至說還沒約會就喊這個數字,也太貴了。雞排妹只好先忍耐,把流程走完,事後將主持費10萬元,捐給基金會做公益。

主持尾牙遭騷擾  雞排妹捐酬勞10萬發文揭惡行

雞排妹因為工作關係,過去經常性感亮相,出席活動,臉書留言加碼爆料,曾遇過更嚴重的肢體性騷擾,其中一次是主持人大哥擁抱時壓胸,另一次是男歌手,一手拿麥克風,另一手貼著她的臀部,這兩人共通點都是形象良好,就算說出來也不會有人相信。

律師劉韋廷說,「職場上如果遇到言語性騷擾的話是觸犯《性騷擾防治法》第二條的規定,最後是可以處1萬元以上,10萬元以下的罰金,像在本案當中雞排妹遭到了,這個尾牙場次上面,老闆口語上的性騷擾,就可以提告《性騷擾防治法》來做處罰。」

主持尾牙遭騷擾  雞排妹捐酬勞10萬發文揭惡行

律師指出,像雞排妹這樣在工作場合,被言語調侃或是肢體碰觸,若雞排妹覺得被冒犯,損害人格尊嚴,事實上是可以依《性騷擾防治法》報案舉發,爭取自己應有的權益。雞排妹電話沒有接聽,暫無對外回應,不過發文留言提到,很多事情沒有想的那麼容易,包括勇敢站出來說出人名,她能做的只是發文在臉書,希望每個人都多一點同理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震清保證不逃亡千萬交保 離開地院阻擋拍攝害跌成一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