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外界爆料蘇起想用「美牛」交換黃芳彥回台 馬英九不知情:完全不可能
前總統馬英九偕立委蔣萬安發春聯。(圖/民視新聞)

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與立委蔣萬安前往台北市濱江市場發送春聯,拉抬蔣萬安聲勢的意味相當濃厚,對於外界爆料,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曾打算用進口「美牛」交換黃芳彥回台。馬英九表示,他完全不知道這種事,且認為完全不可能。


更多新聞: 太像國民黨徽 立院通過「內政部需評估改國徽」、「中火燃煤2035除役」

馬英九今天偕同立委蔣萬安發送春聯,為蔣萬安拉抬聲勢的意味濃厚,但馬英九說,今天是發他的春聯,但若能夠幫蔣萬安增加聲勢的話,那是自然的發展。

對於立委邱顯智提案要內政部評估更改國徽案,馬英九強調,國徽沒有問題,因為早就已經解決,他說,國徽有「中華民國國徽國旗法」的規定,且這歸訂晚於國民黨的黨徽。

另外,前一邊一國行動黨發言人陳昭姿爆料,黃芳彥生前曾說,馬政府時期的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,曾打算用進口「美牛」交換黃芳彥回台。馬英九表示,他完全不知道這種事,且認為完全不可能。

至於和平醫院封院的決定,馬英九說,「這問題真的不要再談,專心現在防疫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鏖戰3局逆轉! 戴資穎技壓「宿敵」泰國一姐 搶下年終賽4強門票